舍弗勒集團大中華區-工業授權經銷商

2023台灣國際扣件展

2023台灣國際扣件展 旭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出日期:112年5月3日(星期三)至5日(星期五) 上午九點-下午五點 展出地點:高雄展覽館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攤位號碼:高雄展覽館 南館S2351
Read More
舍弗勒巴西公司連續第四年被本田公司授予“本田價值獎”。共有11家廠商從137家供應商中脫穎而出,這些優秀供應商達到了本田的品質要求並且交貨準時,從而幫助本田公司得以順利降低成本。
Read More

舍弗勒集團旗下FAG品牌位於德國Schweinfurt的ASTRAIOS大型軸承測試平臺在「思想之國365地標」(365 landmarks in the land of ideas)和「2012受選地標」(locations selected in 2012)兩項評選中勝出。「思想之國365地標」是由德國總統批准,德國聯邦政府和德國工業聯合會舉辦的國家級評選,每年選出365項為德國未來發展做出傑出貢獻的工程與創意進行頒獎。舍弗勒ASTRAIOS大型軸承測試平臺今年獲此殊榮。

舍弗勒集團工業事業部產品發展總裁Dr. Arbogast Grunau表示,「此次獲獎代表舍弗勒傑出的創新能力,我們憑藉對位於Schweinfurt的新型大尺寸軸承測試平臺的投入,為再生能源的進一步發展做出傑出貢獻。除榮獲本年度受選地標外,舍弗勒還在國家級的環境評選獎項中獲獎,能獲獎的都是德國創新能力的閃耀代表,今年僅有18個受選地標獲此獎項。」

投資於可再生能源的未來發展

世界最大、最先進、功能最強大的ASTRAIOS大型軸承測試平臺於去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該測試平臺能容載如風電領域裡重達15噸和直徑達3.5米的大尺寸軸承在全真模擬環境中進行測試。這代表著舍弗勒為縮短風電輪機的研發時間,使設計過程更可靠,並就提高能效和安全性方面做出重大貢獻。該測試平台投資約700萬歐元,是舍弗勒在可再生能源領域和FAG研發地Schweinfurt所做的一項重大投資。

該測試平臺主要用於多兆瓦級風力渦輪機轉子軸承承受力的測試,並能説明理解系統的整體性能、受影響因素以及風力渦輪機傳動裝置間的相互關係。因此,將來的軸承將具有更低的摩擦性和更高的安全性。此外,這些測試還能為風力輪機的運行和維護提供相關資訊並有助於進行更好相關設備建造。

Read More